+86 0551-63601307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 谭勇
  • 2017-09-27
  • 747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系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有效推进教师队伍建设,201792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6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议由6系执行主任俞能海主持,他通过阐述个人对思政工作的理解,为全系教师的集中学习拉开了序幕。

6系党总支书记谭勇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党字[2017]21号),对实施意见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讨论;开展了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案例警示教育和有关理论学习。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全系与会老师仔细听讲,积极领会文件精神。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卫东参加了集中学习,并传达了了学院分党委对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精神;剖析了当前阶段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

通过学习,与会老师们认为在新形势下认真开展全体教职工的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学习活动能有效提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