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六系首届“EEIS”系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 系统管理员
  • 2014-06-10
  • 153

  

  为了丰富学生的科研生活,锻炼学生体魄,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六系党总支、团总支组织举办的首届“EEIS”系杯篮球赛于5月22日在西区篮球场打响了揭幕战。

 

 

  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六系本科及研究生的各个年级的学生,最后以年级为单位,分成大三大四联队、研一、研二和研三共4支队伍参加,赛事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了6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拼搏,肆意地挥洒着汗水;在场边,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拍掌鼓劲。整个篮球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笑,舞动着同学们的热情。

 

  研一VS研二比赛中,研二篮球队员罚篮。

  大三大四联队VS研一比赛中,研一篮球队员组织进攻。

  研一VS研二比赛中,研一同学突破投篮

  比赛队员集体合影

 

  最终赛事在6月6日拉下帷幕,研一队拿下冠军,大三大四联队屈居亚军。虽然胜负已分,但比赛没有输家,在拼搏的过程中,广大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互相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