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评议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 王百宗
  • 2024-03-28
  • 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于327日在高新区图书馆GTB-109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评议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百宗老师主持,我系18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系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各党支部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作用发挥、工作开展成效、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现出学校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汇报结束后,王老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支部要以党建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展现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各支部要密切联络合作,加强工作创新,在新征程中做出新突破;要切实加强对支部成员的管理、监督和服务,以“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夯实党建根基。



本次会议根据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及基层党建评议述职考核工作要求评选出了5个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