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我系系主任吴一戎院士受聘为信息学院名誉院长

  • 系统管理员
  • 2010-06-24
  • 379

  6月12日,我系系主任、中科院电子所所长吴一戎院士受聘为信息学院名誉院长的聘任仪式在西活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大校长侯建国院士、中科院电子所党委书记汪克强、院党委书记唐安渝等出席了聘任仪式,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李卫平主持。

  

  

  

  侯建国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中科院电子所对中国科大、对信息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所系结合”是中国科大独特的办学优势,吴一戎院士担任信息学院名誉院长是“所系结合”的又一项重要内容之一。他预祝电子所和信息学院加强全面合作,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随后,侯建国校长为吴一戎院士颁发了信息学院名誉院长聘书。 

  

  

  

  

  

  吴一戎院士在接受聘书后讲话,他回顾了过去几年中担任6系系主任期间与信息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强调“所系结合”是一种双赢、互惠的合作模式,有利于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表示将努力促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和共同发展,并欢迎信息学院学生到电子所参观、访问、工作。

  

  

  

  

  

  

  参加授聘仪式的还有电子所人教处处长卢葱葱、综合办副主任张晓光,校党政办主任黄超群,信息学院副院长奚宏生、副院长刘发林,以及信息学院有关系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

  

  受聘仪式后,吴一戎院士做了题为“微波成像与稀疏微波成像”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在座师生的有关问题。

  

  学术报告会后,电子所还精心安排了“2010年电子所招生、招聘宣讲会”,介绍了电子所的发展和当前研究方向以及电子所在2010年的招生和招聘计划。


W020100624365148659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