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我系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为主题的2023年全系教师大会

  • 王百宗
  • 2023-03-16
  • 3541

2023315,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在西区电三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以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为主题的全系教师大会。系执行主任陈勋、副主任陈晓辉以及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卢汉成主持。


(大会现场)

系主任陈勋介绍了2022年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在学科建设、科研、师资等方面成果,并围绕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等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指出,一方面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另一方面要积极推动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系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他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发挥青年力量,挺膺担当。


(陈勋介绍系内情况)


系副主任陈晓辉在会上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提出要稳步推进生源质量,持续强化各培养环节;加大精力投入,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优化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流程,规范论文送审程序。


(陈晓辉介绍本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系党总支书记卢汉成围绕教师工作纪律、职业道德规范,结合日常学生工作,倡导广大导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指导行为,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导师。


(卢汉成介绍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