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肖力

  • 王百宗
  • 2022-11-14
  • 3004

肖力 特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Email: xiaoli11@ustc.edu.cn

个人主页:https://faculty.ustc.edu.cn/xiaoli


简介:肖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特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于武汉大学数学基地班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于南开大学应用数学系获得硕士学位,2017年于美国特拉华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17年至2021年在美国杜兰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先后从事博士后和研究助理教授工作,并在20219月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信号处理、机器学习、脑影像数据智能分析等,目前以第一作者在IEEE TSPIEEE TMIIEEE TBME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更多详细信息请见个人主页。


欢迎对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脑影像感兴趣的同学保送/报考我们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也欢迎有意向读研的本科生与我们联系,尽早进入实验室一起学习。感兴趣的同学请邮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