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外校推免生预面试公告

  • 王百宗
  • 2022-09-06
  • 13858


1、拟参加我系预推免面试的外校同学,请9月21日前登录我校“研究生面试申请系统”报名:http://tqms.ustc.edu.cn/。

2、已在夏令营报名但未入营的同学,需要用原账号登录系统,确认信息后完成报名。

3、系里组织评审小组从推免生预面试系统已报名学生中遴选参加面试的学生,并邮件通知学生本人预面试相关信息。

4、通过预面试的同学可联系我系全职在岗导师(https://eeis.ustc.edu.cn/2022/0606/c2702a557430/page.htm),完成导师与学生的“双选”。

5、导师向系里报送通过面试的拟录取人员名单。

6、系与学院审核通过导师报送的拟录取候选人名单后,名单中的学生方具备拟录取资格。

7、教育部平台开放后(9月28日),系里按照导师报送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录取。

8、感兴趣的外校同学请加“6系2022推免招生咨询”(群号:556894652),验证:姓名+学校。



未尽事宜,请在推免招生咨询群中咨询。以上条款的解释权在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推免招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