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韩国科学技术院金敏赫教授来访我院并做高水平学术讲座

  • 王百宗
  • 2018-08-07
  • 1159

2018年7月30日,应我院陈雪锦副教授的邀请,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可视化计算实验室金敏赫(Min H. Kim)副教授来访我院,并在科技实验楼西楼1213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题为“先进高光谱成像”的研究生高水平学术讲座。

金教授针对高光谱成像问题详细讲述了其团队在SIGRAPH AISA国际会议上发表的两篇论文,分别阐述了利用深度学习代替原始编码方法融入到高光谱成像过程中的技术以及一种可以利用传统相机达到拍摄高光谱图片的新的方法。

最后,金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再工作科研中的经验,与在座同学展开积极的讨论。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具体,赢得在师生阵阵掌声。大家都对讲座感到收益良多。

本次报告得到了研究生院和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

金敏赫教授任职于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视觉计算实验室。在加入KAIST之前,他曾在耶鲁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与Holly Rushmeier教授合作研究高光谱三维成像。2010年在伦敦大学(UCL)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除了在国际项目委员会(如SIGGRAPH Asia、EG和PG)任职外,他还担任过ACM TOG、ACM TAP和CAG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