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Kon Max Wong教授学术报告会

  • 王百宗
  • 2017-06-13
  • 1600

关于加拿大工程院院士Kon Max Wong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和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教授Kon Max Wong来我校做《Geometric Measures in Signal Processing: From Euclid to Riemann》的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613日(周二)9:30—11:00

报告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二楼208会议室


黄幹博士(Kon Max Wong)是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和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现为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教授。他主要从事信号处理与通信理论方面的研究,先后荣获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IBC)评选的“二十世纪国际杰出人物”和“二十世纪2000名国际杰出学者”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