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张文逸

  • 王百宗
  • 2013-05-15
  • 9226

  张文逸博士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得学士学位,在美国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电机工程系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他曾在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通信科学研究所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和高通公司研究开发部担任高级系统工程师,于2010年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张文逸博士担任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唐仲英讲席教授。他是IEEE高级会员、SIAM和Sigma Xi协会会员。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无线通信理论、认知无线电的理论和实现、信息论、和统计信号处理。

  更多的信息请见:http://staff.ustc.edu.cn/~wenyizha/


研究方向:无线通信理论和应用

电子邮件:wenyizha#ustc.edu.cn

招生方向:


类 别招生专业研究方向
硕士学位研究生081001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与网络理论,统计信号处理
  
博士学位研究生081001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与网络理论,统计信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