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我系学生在中国科大2010RoboGame机器人活动周取得优异成绩

  • 系统管理员
  • 2010-10-11
  • 207

 

  10月10日,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里热闹非凡,中国科大2010RoboGame活动周机器人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中国科技馆副馆长黄体茂,中国科大副校长陈初升,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葛运建研究员,全国机器人大赛评委徐亚平,以及主办单位教务处、学工部(处)、团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机器人战场决赛中,非轮式机器人与轮式机器人合作进行投球,是本次机器人大赛战场赛的主题。16支代表队通过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我系的“战鹰队”夺冠,我系的LAPUTA队获得季军;我系的骆长江老师获最佳教练奖。

  

  

  比赛现场

    

  

  我系“战鹰队”获得战场决赛冠军队

 

  

    骆长江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

 

  向获奖的团队与老师表示祝贺!

       详情请浏览:http://news.ustc.edu.cn/xwbl/201010/t20101011_64494.html


W02010101157404721388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