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传承学习渡江精神,践行牢记初心使命

  • 王百宗
  • 2023-04-24
  • 323


——6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3422日上午,6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渡江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展览,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默哀缅怀,时而激动地谈论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进一步体会到了前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牺牲精神。

图:党支部在参观过程中听取讲解员介绍渡江战役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中的一段重要篇章,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国捐躯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将更加自觉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与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