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胡博

  • 王百宗
  • 2022-03-30
  • 4545

胡博 特聘副研究员


个人简介
2007
6月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学士学位,20131月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之后任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从事社交网络和计算传播,推荐系统等方向研究,在IEEE TVT, ICASSP, ICIP等国际期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多余篇,担任IEEE TMM TIPICASSP, ICME等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审稿人,主持完成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1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在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主持在研国防基础科研计划项目1项,并获得专利授权1项。


研究方向

社交网络和计算传播研究

推荐系统


招生信息
招收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需要学生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数学基础和编程能力,以及刻苦努力的钻研精神。将给学生提供国内一流的科研环境和科研条件,从事领域最前沿的研究,以及互联网企业的培养实习机会。


联系信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
电子邮箱:hubo@ustc.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大西区电四楼(23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