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IEEE Fellow、南方科技大学何志海教授作高水平学术前沿讲座

  • 王百宗
  • 2021-12-28
  • 1384

20211228日上午,IEEE Fellow、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何志海受邀为我系师生做了题为《Reciprocal Learning with Prime-Dual-Correction Networks》的研究生高水平学术前沿讲座。报告会由副校长吴枫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何志海教授首先提出了目前在机器学习中模型预测存在的问题,其核心是如何在没有真实标签的条件下提升模型预测的泛化能力。对此,何志海教授提出了若干基于优化的解决思路,并特别介绍了一种基于对偶纠正网络的学习方法。随后,何志海教授进一步介绍了该方法在不同机器学习任务中的应用,展示出该方法均取得了良好的性能。讲座结束后,何志海教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本次学术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高水平学术前沿讲座的支持。


报告人简介:何志海,现任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兼任鹏城实验室双聘研究员,IEEE Fellow。全职回国前就职于美国密苏里大学电子工程系18年(2003-2021),离任前为该系终身教授和Robert Lee Tatum特聘教授。研究方向包括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信息物理系统、复杂动态系统人工智能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