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6系举行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谭勇
  • 2017-12-01
  • 839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提高全系师生思想政治水平,20171129日下午,6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6系总支书记谭勇主持。

谭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然后结合自身体会,阐述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主要思路。同时,结合合教师职业特点,强调充分发挥我校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的出发点。

谭勇通过“数”说十九大的方式,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一个历史方位、一个重要思想、一个重大变化,两个阶段、两个没有变,三个牢牢,四个伟大,七个战略,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通过对关键词的生动解析,加深了与会教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

全系教师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选片段,深刻体会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意”盎然,提高了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认识。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教师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了“立德树人”、培养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所需要的青年人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