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法国笛卡尔大学Ahmed Mehaoua教授访问我校并做高水平报告

  • 王百宗
  • 2017-08-16
  • 958

2017年7月24日,应我校信息学院刘斌副教授邀请,法国笛卡尔大学教授Ahmed Mehaoua访问我校,并做了题为《Wireless Body Area Networks for Healthcare》的精彩学术报告。

Ahmed Mehaoua教授介绍了无线体域网在医疗领域的研究新进展,包括无线体域网的安全问题,系统可靠性问题和能量传输效率问题。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提问。Ahmed Mehaoua教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认真且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无线体域网领域的一线研究经验和心得体会。

Ahmed Mehaoua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在场的师生对无线体域在人体医疗方向的研究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科学研究离不开坚持和毅力。

Ahmed Mehaoua教授简介Ahmed Mehaoua教授是法国笛卡尔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教授,他同时也是法国巴黎政府领导的关于计算机科学的研究机构LIPADE下属的多信道通信安全部门的学术带头人,他的研究内容包括了无线体域网的安全及资源分配问题,以及针对医疗的无线体域网系统设计。他在无线体域网领域以及计算机科学领域发表了150多篇高水平的期刊及会议论文(GlobecomICC,HealthcomPIMRC,LCN,WCNC)。

请使用手机"扫一扫"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