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1307

我系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暨离校欢送会

  • 系统管理员
  • 2016-07-06
  • 397

  2016年6月18日14:30,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2016届毕业生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暨离校欢送会在科技实验楼2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六系2016届毕业生与他们的亲友、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系领导俞能海、谭勇、周武旸、陈晓辉,导师代表卫国、陈卫东、李卫平、叶中付、刘发林、朱祖勍、朱旗、俞能海、张文逸、凌震华、孙利国、戴旭初、许小东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系教学副主任陈晓辉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系执行主任俞能海代表系致辞。俞老师代表系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毕业生老师和亲友表示感谢。

  俞老师郑重诠释了证书颁发仪式的深刻意义:仪式是一个载体、是一种尊重、也是责任要求。他深情寄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代表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你们是璀璨的紫红的钻石。价值非凡,弥足珍贵。(二)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事讲规则,办事讲原则,坚持真理时有想法、有观点、“有棱有角”。同时,希望你们在工作生活中善于团结同事和合作伙伴,做到“天衣无缝”。(三)希望你们将来的事业有“大红大紫”的那一天;就是“大红大紫”时,也希望你们“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系党总支书记谭勇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取得学位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系教师代表卫国在致辞中通过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同学们浓浓的期待和诚挚的寄语。卫老师指出,年轻一代应加强责任心与使命感;以宽容心来融入团体与社会;用专注心引导人生的每一步。卫老师分享的不仅仅是他个人的人生感悟,也是长者的慈祥与睿智,寄托了老师的美好祝愿,更是对年轻毕业生的鼓励和期盼。

  博士毕业生王世鹏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言,向母校和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在即将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他回顾了自入校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想。他代表毕业生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言:“我们走进科大,走进六系。虽然做出这一选择的理由不尽相同,但是当我们踏进科大的校门,就意味着我们承担某些共同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毕业生依次登上主席台,系领导和导师们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参加仪式的毕业生亲友们也在主席台上与系领导、导师合影留念。

  

 

  


W020160706410076614607.jpg